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抓实疫情防控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16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抓实疫情防控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活动中,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致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贺信、在首届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赴南湖瞻仰红船时的讲话,市委书记胡海峰在丽水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丽水学院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常态化工作方案。


在深刻把握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支部书记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以《认真学习领悟十年反腐成绩 全面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为题,从腐败问题及其现状、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十年反腐主要举措及成就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面对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及当前疫情防控态势,此次活动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常用药参考表》《丽水倡议:人人戴口罩,全民守健康》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活动最后,党员教师还重温了学习丽院精神和丽水学院“三风一训”。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