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思政部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16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212,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彭兵主持会议。

会上,龚志伟明确了新学期四项教学工作:第一,就点名记分册在上学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革意见,由原来的百分制打分改为限定打分法;第二,针对学习手册里的部分内容进行修改,将原来的“标准”改为“要求”,“读书报告”、“我的实践”分别做出调整;第三,思政课考核方式仍保持开卷形式,但需丰富考试题型;第四,在本学期工作目标设定中明确指出要完成一个辩论赛。

彭兵安排了本学期的几项工作:其外出进修期间,龚志伟全面负责行政工作,姚建伟全面负责党务工作。本学期广大教职工要向梁立新博士学习,围绕推出年度新闻人物开展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通过工作创新和水平提升,争当先进和模范。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调动自身的积极性,结合外部资源,以思政社会实践课为抓手,推动实践创新、课堂实践、能力创新。广大教师要深入了解和学习教学业绩考核和年度考核等制度在推动工作、促进进步中的激励作用,既创造良好的氛围,也展开比学赶超的友好竞赛。另外,他还要求教学督导和教研室主任充分发挥监督、指导的作用,既要教育广大教师遵守课堂政治纪律,又要帮助教师提升教学科研能力。


(一审:郑莉;二审:姚建伟;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