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概况
现任领导

院长、副书记:龚志伟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联系综合科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办公地点:7B-301A    办公电话:0578–2295586

 

书记、副院长:陈复新

全面负责学院党建工作;联系综合科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办公地点:7B-319      办公电话:0578–2271215

 

副书记:李鹏

主持纪律检查工作,分管学生工作;联系学生科;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办公地点:7B-321      办公电话:0578–2299391

 

副院长:郑海友

协助院长分管学院教学、科研与地方服务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7B-301      办公电话:0578–2172885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