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思政部党员专题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2-23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223日,思政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思政部党支部姚建伟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展开深入研讨。

  夏宝龙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高校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前沿阵地和独特战线,必须坚决守住、牢牢守住;二、高校的根本是培养人才,要把育人融入各个方面,灌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各个环节,在第一课堂、在实践课堂、在校园生活中培养好学生,充分发挥辅导员作用,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高质量育人;三、提高办学质量,是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当务之急,全省要奋起直追、大步快走,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实现高等教育弯道超车、跨越发展;四、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每个高校、每个院系、每个支部,进一步巩固党在高校的执政根基。

  姚建伟副书记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党员,我们要认真体会“立德树人要成为高校立身之本”的要求,重点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思政课教师党员要在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主阵地上建功立业。


(一审:郑莉;二审:姚建伟;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