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概论教研组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备课会

时间:2017-03-03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31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组全体教师召开了备课会,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交流讨论在课堂教学中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主要围绕夏宝龙书记提出的“高校十要”和“三个四”,展开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推进浙江高等教育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纲领性文件,为课堂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的改革和创新指出了路径、指明了方法。

自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教研组全体教师对会议精神高度关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立德树人贯穿与教学的全过程,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一审:姚建伟;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