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3-17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317,思政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史济锡同志代表三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史济锡同志在市委四届一次全会及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史济锡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我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二是支部党员教师在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三是扎实推进我部各项工作。首先,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与研讨,撰写相关论文;其次,以“两山”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申报课题,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最后,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到思政课堂教学,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将“两山”理念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争当践行“两山”理论的探路者和模范生。




(一审:郑莉;二审:姚建伟;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