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我院教师参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八八战略”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7-05-22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519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联合举办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八八战略”理论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龚志伟和兰凯军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來颖杰主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作重要讲话,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求是杂志社经济编辑部副主任吴强、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刘迎秋等中央有关部门专家做了深入的专题报告,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葛学斌等作为研讨会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了发言。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八八战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战略部署,其成功实践极大丰富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理论形态和实践形态,两者有着天然的内在统一性,都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运用唯物辩证法的思想典范。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八八战略"的学习研究宣传,把深入学习“八八战略”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用“八八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八八战略”宣传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声势。

 


 (一审:郑莉;二审:姚建伟;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