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我院召开黄大年、俞秀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时间:2017-09-13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日前,我院在暑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备课会期间,于7B会议室专题召开学习黄大年、俞秀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兰俏梅主持会议。

我院全体教师畅谈学习黄大年、俞秀成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的事迹感人肺腑,一定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像俞秀成同志那样不忘初心,倾心为民,牢记使命责任,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勇于担当,干净纯洁,注重能力提升,严守党性底线,学习他用脚踏实地的干劲来诠释忠诚,用服务大局的举措来彰显担当,用鞠躬尽瘁的精神来示范奉献。

兰俏梅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向黄大年、俞秀成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开展向黄大年、俞秀成同志学习活动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结合起来,同创新改革、投身高等教育事业结合起来,以最大限度的奋斗激情全力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

 



(一审:方振宇;二审:姚建伟;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