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马院召开“教师与学生面对面”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7-11-09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学生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为准确掌握思政理论课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实施情况,11月8日下午我院在7B313会议室召开“教师与学生面对面”教学座谈会。会上,我院领导、全体任课教师与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13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倾听学生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副院长龚志伟主持,党总支书记兰俏梅参加了会议。

        会议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同学们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态度和在教学改革方面实施的诸多举措,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学互动、调动学习积极性、提升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成绩评定的科学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的互动,通过教学互动提升学生参与课堂教学的积极性。要丰富教学手段,提供更多的生动形象的视听情境。成绩评定要注意区分度,有效拉开不同水平学生的差距。

   我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意见,副院长龚志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逐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龚志伟指出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及时掌握、解决课堂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龚志伟要求全体教师及时汲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思政课的课堂效果和学生实际获得感。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