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马院开展示范课教学暨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11-10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月9日下午,我院示范课观摩活动在7B107举行。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舒敏老师主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学校督导组成员王坤庆、虞伟庚、陈喜珍、方哲红,马院党总支书记兰俏梅、副院长龚志伟、全体教师,学生等100余人参与观摩。

示范课上,舒敏老师充满激情,时时抛出问题,层层深入,引导学生深入思考社会主义本质及其内涵,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激发了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和热情。授课结束后,他和参加观摩的督导组成员和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督导组成员认为舒敏老师的课非常成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就 “如何对学生演说进行有效点评”、“如何更好地取舍教学内容”、“如何引导学生更深入的学习”、“如何将教学改革成果运用到课堂教学”等问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龚志伟感谢舒敏教师奉献了一堂精彩的教学示范课,感谢督导组成员入木三分的点评,龚志伟表示,教学示范课是马院本学期“教学改革推进月”活动的重要环节,活动旨在展示我院教师教学特色,分享教学经验,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兰俏梅指出,舒敏的示范课展现了他理论自信和纯熟的教学技巧,督导组的点评为如何上好一堂思政课提供了很多借鉴和启示,近年来,我院致力思政课改革创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使思政课真正成为学生喜爱的课程。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