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11-15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组织部副部长蓝七妹和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兰俏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兰俏梅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在会上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有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14年—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报告既肯定了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从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总支服务中心能力、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等五个方面对今后学院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具体要求。最后她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教师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负责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理直气壮地弘扬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思想,不断紧跟国家需要、时代步伐和学术前沿,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有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兰俏梅所作的报告,兰凯军宣读的《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徐俊宣读的《中共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进入党总支换届选举程序,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兰俏梅介绍了候选人产生酝酿过程及其公示情况。经过监票人现场校验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全体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会前酝酿产生的6名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通过现场投票、计票,选举出兰俏梅、龚志伟、兰凯军、梁立新、方振宇等5位同志为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程序严谨有序,公开公正,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兰俏梅为党总支书记,龚志伟为党总支副书记,兰俏梅当选后作了表态性发言,会上还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各自职责。



(一审:方振宇;二审:姚建伟;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