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省检查组来我院开展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时间:2017-11-24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下午,省检查组组长、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专项调研检查。院党总支书记兰俏梅,综合科负责人、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参加了调研座谈。

检查组首先听取我院党总支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兰俏梅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基层党建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服务保障中心任务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的举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详细查阅了我校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相关资料,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对支部建设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问询。

调研检查组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建工作很有特色,工作很踏实,同时,就做好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加强支部建设等提出宝贵的建议。



(一审:方振宇;二审:姚建伟;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