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师资培训会

时间:2017-11-28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根据省教育工委部署,全省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师资培训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于11月15-17日在杭州举行。全省94所高校的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思政课骨干教师等2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我校党委宣传部长叶华松、龚志伟、王峰和蒋跃波出席。

  研讨会上,十九大代表、省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胡坚和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守卫分别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辅导报告。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我省高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开展。




(一审:方振宇;二审:姚建伟;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