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华中师范大学李敬煊教授来院宣讲十九大

时间:2017-12-08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入教材入课堂入头脑,为更加精准领会十九大精神,我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党的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敬煊来院作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龚志伟主持,我院全体教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峰、优秀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全场座无虚席。李敬煊作了题为《党史视阈下十九大之理论创新》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李敬煊从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十九大会议筹备与召开、十九大的理论创新、十九大重大历史意义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大精神。

龚志伟感谢李敬煊教授精彩讲座,他表示,李敬煊教授系统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创新历程,从六个方面概括了十九大报告创新点,对同学们理解时代特征、顺应时代潮流、正确把握时代脉搏,走好人生道路意义重大,对思政课教师如何把十九大引入课堂,吃透、弄懂、挖深,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意义重大。



(一审:方振宇;二审:姚建伟;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