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17-12-18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2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员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研究分析2017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我院联系领导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我院党总支书记兰俏梅、副院长龚志伟、纪检委员兰凯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兰俏梅主持。

会上,兰俏梅、龚志伟、兰凯军根据学校党员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通知精神,结合《2017年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责任分工》和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廉政文件学习、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四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叶华松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内容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教育、监督和制度建设三位一体开展反腐倡廉工作。三是学院党总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最后,叶华松特别提醒要做好元旦、春节反腐倡廉工作,要厉行节约,杜绝送礼收礼行为。



(一审:方振宇;二审:姚建伟;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