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8-01-25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2018年1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兰俏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龚志伟副院长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区域特色突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工作报告。报告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工作做了全面回顾,总结了我院在教学改革、科研提升、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也指出了我院目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对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和重点,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着眼于打造“最关爱学生的思政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课程建设为基础,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与学科发展为支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系统规划,整体推进,全面加强区域特色突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培养“两山”战略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继续作出积极努力。

会议学习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3年行动纲要》(讨论稿)。与会教师针对《纲要》中提出的各项指标任务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照《纲要》的相关要求,对自己目前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纷纷表示要以《纲要》为导向,对未来三年的发展做出细致规划。最后,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3年行动纲要》。

党总支书记兰俏梅最后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