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马院召开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6-08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在移风易俗工作的模范带头作用,67日下午,我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事工作部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丽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带头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庆事宜通知》和学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在贯彻落实丽水市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事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移风易俗、培育良好婚丧新风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移风易俗工作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精神文明建设,是提高群众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内在需要,也是顺应民心民意的好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要走在学校前列,带头践行移风易俗,切实发挥率先垂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带头遵纪守法,文明节俭办事,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和大操大办之风。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对本支部党员简办婚丧喜事事宜的管理,严格把关,严格审核,强化监督检查。对违犯规定者,要从严执纪问责,顶风违纪者,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追究其相关责任。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市直机关党员带头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事承诺书》。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