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马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时间:2018-06-21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6月20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学党章、忆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观摩活动,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梁立新主持了观摩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与,组织部组织员李振亮出席观摩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六个环节组成。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到学校图书馆开展插书志愿服务活动。而后全体党员到靖逸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丽水学院《关于推进“清廉教育”建设实施方案》。继而党支部认真研判了本支部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交纳了6月份的党费,并在叶华松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随后梁立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的主题党课,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力量》。最后,支部给叶华松、殷笑梅、向云发三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梁立新代表党支部送上了生日礼物,三名党员分别发表感言,叶华松表示,从1993年加入党组织,第一次这么隆重过政治生日,十分感动,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今后将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我院党总支书记兰俏梅表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效载体,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活动,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意识,同时,支部观摩交流活动也为其他支部提供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