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我院荣获2016-2018年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8-09-14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日前,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16-2018年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树结果的通报》(浙教工[2018]24号)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被授予2016-2018年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基于OBE理念,以提升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主课堂与拓展课堂的教学实效为目标,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坚持“以生为本”,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格局。该院通过全面深化课堂专题式教学改革,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构建“基地+四化”的实践教育体系;紧密结合时政热点,在学生中开展通用能力培养大赛;改革课程学习评价方式,与浙报集团丽水分社合力推进“时政进校园”活动;创新教学质量同行评价机制,探索引入第三方评价机制等举措,极大地激发教职工的育人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了育人质量,促进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