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7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9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靖逸楼开展了“丽水之干、党员怎么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丽水之干、党员怎么干”的主题讨论,深入交流学习心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做好带头示范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冲破思维束缚,脚踏实地地干,雷厉风行地干,精益求精地干,锲而不舍地干,形成了以“马院担当”落实“丽水之干”的共识。

最后,支部书记对10月的学习内容以及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步行至东区后像摄影工作室拍摄党员证件照。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