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

赓续合作好传统 谱写共建新篇章——共建汇报纪实

时间:2018-09-27作者:裘莉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丽水市委宣传部与丽水学院共建马院工作,提高共建水平,9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率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该院部分教师前往市委宣传部汇报共建马院工作成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韩高接见了叶华松一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向任韩高汇报了共建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是协同市委宣传部完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调研与思考”,调研报告获得了省委宣传部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二是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哲学智慧专题讲座》全校性公选课;三是举办了系列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通用能力大赛;四是组织开展了赴梁家河、宁德等地思政课现场教学活动;五是有力地加强了师资队伍建设;六是马院获得了2016——2018年浙江省三育人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等。马院还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任韩高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市委宣传部与丽水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致力解决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中的瓶颈和短板,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质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发展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克服发展中的各种困难,持续推进学院建设水平。

会上,叶华松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遇到了难得的历史性发展机遇,机会和发展前景是空前的,但压力和困难也将是空前的。值此关键时刻,全体教职工都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大家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任何人都不能做“旁观者”。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