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肖刚校长深入马院听课调研

时间:2018-11-07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6日,校长肖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在校办副主任杜顺、教务处副主任吴松泉陪同下深入我院听课调研。

肖刚一行先后听取了裘莉老师《概论》课和蒋跃波老师《纲要》课,肖刚校长一边细致的听课,一边认真的做听课笔记,还仔细观察了同学们的听课情况。


课后,肖刚校长结合听课情况就概论理论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师生互动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肖刚校长在与学生互动时指出,我听过很多老师的课堂,很少与上课的同学进行现场互动,今天在裘莉老师的课堂上,这45分钟是过的非常之快,我个人觉得是听了还想听,忍不住想要与同学们分享我的感受,因为这是目前为止我听过的上得最好的一堂思政课。现在我们同学要珍惜听课的机会,珍惜学习的机会,上好《概论》这门课是很不容易的,裘莉老师第一用上了最新的媒体教学方式,迎合了新时代的需求,将手机作为我们上课教学的辅助工具。第二是在内容上将时政与理论相结合,知识更新非常快。第三是上课语言表达精炼简洁、师生之间互动积极,让人意犹未尽,这是值得肯定与鼓励的

随后,肖刚一行到马院313会议室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座谈会,肖刚围绕特色学院建设、教学成果培育、与市宣传部共建等问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场气氛融洽,教师们深受启发。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