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马院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8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17日下午,马院教师党支部在靖逸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纪委副书记陈复新为全院党员专题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陈复新以“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包括条例历次制定修改情况、新《条例》的内容、新《条例》的特点,并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解读,对工作中容易忽视的违纪行为重点进行了提醒,并鼓励大家会后进一步研读。

会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解读学习很及时,内容很丰富,收获很大,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工作中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做到政治过硬,积极为学院发展提供正能量。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