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马院开展“乡村振兴•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2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20日,马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老竹镇新屋村开展“乡村振兴·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题为《思政教师如何助推乡村振兴之路》的专题党课。

   

叶华松以“什么是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存在什么问题”以及“马院教师能为乡村振兴做什么”为内容,结合新屋村实际,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他指出,马院的教师要根据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七条之路”做好“四件事情”:一是做好政策宣传;二是做好人才培养;三是做好课题研究;四是做好相关规划。

据悉,新屋村是丽水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典型,是乡贤回归,助力乡村振兴的示范。通过此次的实践教育与专题党课,马院全体党员对党员干部如何带领村民实现“乡村振兴”有了更直观和深入地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丽水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