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8-11-15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我院2018年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181114日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兰俏梅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龚志伟副院长向大会作了《立足实际,拉高标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着力开展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扎实开展课程建设、积极实施与市委宣传部共建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分析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2019年学院认真研究二级管理体制下学院管理新模式,扎实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大力加强科研能力建设,深入推动人才队伍增量提质,全面促进教学质量保障提升,有序促进社会服务扩面增效等六方面主要工作任务做了部署. 


会议听取了龚志伟副院长作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审议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审议稿)情况说明。会议还讨论、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审议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审议稿)、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本次大会是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教代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吸收利用。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履行主人翁责任,立足本职岗位求是创新、奋发有为、大胆探索、积极进取,为把我院建设成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