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马院开展“增强党员意识,领会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6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2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增强党员意识,领会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内容。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把感悟感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兰俏梅和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兰凯军分别上了题为《“交党费这件事”》《新宪法学习解读》的党课。兰俏梅以“交”党费这件事,以小见大,强调党费不是一个数字,一个规定,而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兰凯军详细介绍了宪法修改的原则、要求与内容。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起为朱宗侠等五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一审:方振宇;二审:龚志伟;三审:兰俏梅)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