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时间:2019-11-04作者:徐俊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赴龙泉山开展秋游活动。


作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区域,龙泉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刘英、粟裕等人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多年转战于龙()()边界,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坚持对敌斗争,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

到达龙泉山后,我院舒敏老师为大家作了一堂“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的讲座。他从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提出过程、发展历程及其对丽水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新时代如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师们对早期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随后裘莉老师分享了自己学习“两史两书一章”的感悟,并以“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登山活动。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一边对生活工作中的问题、经验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既锻炼了身体又有了学习收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师们回归自然、放松身心,倡导了健康生活理念,更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展示了我院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