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群工会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07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56日下午,我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兰俏梅主持会议,院长龚志伟、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兰俏梅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安排和要求,提出了下阶段我院党建工作重点,她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双创”工作,着力提升党总支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切实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党支部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防疫的重要论述与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创新网络授课方式,讲好中国抗疫精神和抗疫故事等相关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当好标杆,对标中央部署要求、对照专项整治任务、对应学院自身情况落实查改要求,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党建和年度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学院基层党建的特色和亮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56日召开看党建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安排和要求,自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经自查,党总支和党支部均制定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完成了“四张清单一任务”的制定。

会上,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照学校党建工作安排和要求向党总支作了汇报。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