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马院举办教学沙龙:抗疫期间如何打造线上思政金课?

时间:2020-05-21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大面积持久的线上教学,对思政课教学来讲,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为丰富线上教学“打开方式”,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开创学生“云”思政学习新体验,520日,我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抗疫期间如何打造线上思政金课?”的教学沙龙活动。沙龙由龚志伟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龚志伟介绍了举办本次教学沙龙的背景,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吴春莺博士作了“如何打造一堂思政金课”的专题讲座。随后,各位教师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对教学模式改革探索的感悟,就线上思政课教学中的经验教训、学习效果、评价标准和教学反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有助于提高思政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更能进一步促使思政教师积极学习、接纳新型教学方法,在疫情期间为学生们带来更加优质的线上教学。后续,我院将进一步探索提高教学智能化水平的有效途径,不断拓展思政课教学新空间。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