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我院赴遂昌县发改局洽谈院地合作事宜

时间:2020-06-08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深入了解遂昌县“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丰富高校教学素材,提高人才培养针对性,65日,我院一行六人赴遂昌县发改局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

座谈会上,兰俏梅教授介绍了此行目的,对遂昌县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衷心希望遂昌县发改局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继续给予大力支持。龚志伟教授简要汇报了我院的整体情况,重点就师资力量、教学特色、科研情况及地方合作进行了说明。

遂昌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东简要介绍了遂昌县“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情况及“一城五区”的规划愿景,对我校的发展成就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队伍建设、地方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高等院校的智力支持对提升地方建设水平和加快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遂昌县发改局高度重视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希望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保持亲密联系,携手同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遂昌县“十四五”建设取得辉煌成就。

随后,双方就院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

遂昌县发改局总工程师胡鹏、办公室主任雷姗姗、规划科科员蔡琼霜参加座谈。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