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参加浙西南红色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06-23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618日下午,浙西南红色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举行。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成立大会。

浙西南红色文化研究会是由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丽水市图书馆、丽水市博物馆等单位联合发起,经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和丽水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红色文化研究团体,现有会员73名,其中个人会员56人,团体会员17人。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浙西南红色文化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并向革命先辈后人代表刘红宇、粟志军颁发名誉会长聘书。我院原院长杨乐平当选副会长,周之新当选副秘书长,龚志伟等7位教师为会员。

此次受邀参加成立大会,体现了市直相关部门对我院工作的高度认可。近年来,我院立足丽水大地,结合自身优势,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全程参与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相关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极大地推动了浙西南红色文化研究、宣传工作。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