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校长李俊杰来我院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时间:2020-11-14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1月13日上午,校长李俊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围绕教师职称评审、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其他相关工作与思政理论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副校长彭兵,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俊杰表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立身之本,“育人成果”将会是评价新时代高校教师的重要尺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不仅要增强自身学术功底,更要通过各种方式贴近学生、了解学生、培养学生。他指出,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的过程中,应深入挖掘丽水本土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同时又不失国际视野,以增强特色,加大社会影响力;应鼓励思政教师走进各学科,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优势,帮助专业课教师破解“课程思政之惑”。他强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充分调动教师的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性,发挥每个岗位、每位教师、每门课程的育人功能。

叶华松、彭兵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如何加强内涵建设同与会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做了汇报,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