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瓯江思政大讲坛”第五讲开讲

时间:2020-12-10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2月10日,“瓯江思政大讲坛”第五讲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思齐楼)举行,“大讲坛”特别邀请了市政协原秘书长虞大才为全校学生党员作主题为《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这是“瓯江思政大讲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举行的一次特别报告,也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


报告会上,虞大才扣主题,结合浙江“十四五”时期总体要求,围绕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个“新”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由院长龚志伟主持,120余名学生党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