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丽水学院思政理论课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22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12月21日晚,以“立足新起点,追寻青春梦”为主题的第五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演讲大赛总决赛暨征文大赛和实践报告大赛颁奖典礼在丽水学院西区音乐厅举行。丽水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松,丽水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廖峰,校团委书记潘宇峰等全程观看了大赛。

本次活动由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丽水分社办。在经过各二级学院和学生社团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最终有18个作品进入总决赛。

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出我国即将迈入新发展阶段、开启新征程的壮阔蓝图。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始终牢记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站在时代的新起点上,与祖国和人民共奋进,以坚定理想信念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笃行逐梦,不负韶华”,同学们精彩而生动的演讲赢来了阵阵掌声。最后,医学与健康学院庄佳怡、民族学院季琦、职业技术学院郑维娜等8位选手获得一等奖。

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龚志伟教授表示,思政课演讲大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举措之一,也是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重要讲话精神的一个创新性途径,本次比赛旨在引导青年学子站上舞台,说梦想、话担当、抒情怀让激情飞出来,青春炫起来!

大赛最后还为获得丽水学院第五届思政课实践调研报告大赛和征文比赛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