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工会工作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1-03-29作者:黄萍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327日周六,正值阳春三月,风和日丽,为迎接建党百年和“三·八”妇女节 111 周年,我们马院分工会利用周末时间包车前往遂昌,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节活动,活动第一站来到革命老区王村口,在王村口礼堂,郑海友博士为我们讲解了“浙西南革命与遂昌”,郑博士精彩的讲解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接着我们游览了王村口红色古镇,这里是红色挺进师的根据地,孕育了拼搏顽强的红色精神。

午后,我们前往被誉为“江南小九寨”的千佛山游玩,共沾山间云雾之灵气,同沐溪水潺潺之曼妙,是绝佳的洗肺圣地,大家平日里都忙于工作和家庭事务,来到这里走走停停,即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更是彼此相互沟通,增进友谊的好机会。下午4点半结束行程坐车返校。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