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马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1-04-08作者: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4月7日,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直属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五门课程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备课情况。


龚志伟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利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教学科研工作的重点,用好用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本教材,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践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其后,各教研室结合课程教学实际需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如何在教学中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等问题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