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我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小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6-16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我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小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鹏、副院长郑海友、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莅临指导,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现场巡听。


会上,龚志伟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以《八八战略与浙江新发展》为主题,从“八八战略”的提出背景及伟大实践、“八八战略”是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等几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八八战略”的缘起、实施及其在浙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中的重要作用。李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聚焦学史增信,结合中国军民浴血抗战的十四年历程,他从信念决定态度、信念决定毅力、信念获得支持、信念表现战力、信念决定远虑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地位和作用。郑海友、白臣、廖梦雅、周之新结合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围绕学史增信进行了专题汇报。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邵维正教授的专题党课《汇聚七大确立指针》,在邵教授的娓娓道来中,大家了解了中共七大九次延期的背景,加强了对整风运动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七大进程、地位和重大意义的领悟。

此次研讨会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启发性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铭记入党初心,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