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 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1-07-05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7月2日,我院直属党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直属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建波莅临指导。


会上,龚志伟代表直属党支部作了《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与各教研室主任签订了廉政协议并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结合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直属支部委员依次做了个人党风廉政分析报告,分析了各自分管领域的风险点和改进措施。

随后,龚志伟以《坚守底线预防微腐败》为题,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廉洁从业砥砺前行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最后,陈建波针对会议做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建议。他指出,此次会议议程很多,效果很好,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风险和问题排查很到位。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要更加重视廉政隐患排查,着力打造清廉品牌,落实好“一岗双责”,以积极的态度做好下半年的廉政工作。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