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要闻
马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精神

时间:2021-09-06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暑期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9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龚志伟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王利琳书记的主旨报告《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推进内涵建设与内部治理》和李俊杰校长的专题报告《“两山”铸魂 “两基”赋能 “两特”立根 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围绕两个报告提出的学校发展目标、办学定位、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勤勉工作,为学校“十四五”期间跨越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结合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学院发展实际会议对新学期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热情投入新学期教学工作,结合思政课2021版新教材投入使用的情况,认真开展备课,多措并举聚焦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效果。同时,聚焦学生工作实际,要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浙江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