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来我院听课调研

时间:2021-09-06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加强和推进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新时期思政课改革创新。9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来我院听课调研。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叶华松听取了我院教师裘莉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详细记录了教师授课内容,认真观察了学生课堂表现。课后,叶华松与授课教师、马院负责人亲切交流,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我院院长龚志伟就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新生录取和报到情况向叶华松作了汇报,叶华松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教师和老生返校、疫情防控、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效,详细询问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交接工作。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叶华松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培育时代新人。要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充分认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淘汰“水课”,打造“金课”。要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持续开展教学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全力办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