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马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8作者:肖悠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着力提升全院教师专业水平,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15日晚上,我院在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海友主持。

会上,督导组成员围绕16门达标课程的建设进行了验收,布置了试卷抽查工作。此外,结合本学期安排的公开课、示范课,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督导听课工作。各教学督导积极发言,讨论热烈。

最后,郑海友做了会议总结。他提出,对于上述工作,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对于验收未达标的课程,相关老师需按照教务科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试卷抽查工作请各位老师尽快自查。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要结合巡视工作扎实推进,重点督查教师教学规范、教学语言意识形态研判、学生课堂行为规范等内容,力求取得督导实效。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