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浙江师范大学林子赛教授应邀来马院讲学

时间:2021-11-01作者:蒋丹丹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夯实本科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办好办强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2021年10月28日,我院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林子赛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各阶段的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过程中,林子赛教授结合浙江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经验,就专业认证需经历的前期准备、申请与受理、专业自评、材料审核、现场考察、结论和整改六个阶段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提供了诸多借鉴。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负责人白臣教授表示,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剖析透彻,对于丰富与完善我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龚志伟)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