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1-11-11作者:李梢逍/文 邹梦茹/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树立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的心理素质,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身心素质,引导学生科学的认识自己。近日,我院各班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班会。

         21级班主任封红艳在班会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校园心理健康状况,将心理健康教育元素多渠道融入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师生携手构建和谐校园环境。结合防疫现状,叮嘱同学们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应该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挫折不怨天尤人,学会借助外界力量解决问题,养成健康积极的心态。

          本次班会为同学们建立了自觉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促进了同学们建立自信、自强的人生价值取向,从而在各个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希望所有马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建立积极、良好的心理,不断拼搏,向阳而生。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