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院学生首次参加第五届新生杯排球联赛

时间:2021-11-15作者:马梦梅/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精神,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提升锻炼身体意识、弘扬奥运精神,提高我校学生体育运动兴趣,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2021年11月11日-11月14日马院在西区排球场参加丽水学院第五届排球新生赛。

此次比赛是马院第一次以单独院校参加校级排球比赛,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进行了艰苦的训练。在数月的时间里,两位队长带领队员每天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到比赛中去,男排在队长戴胜钊的带领下直面挑战,对战强敌也不怯场,每一次的扑地接球都让人热血沸腾;女排在队长乔梅的组织下有序排列,尽管在面临比分落后的情况也沉着冷静,秉持着重在参与、积累经验心态打完一场场比赛。

赛场外,观众们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马当先,勇争先锋”、“马院加油”的口号响亮无比。

思政20的戴胜钊表示,虽然在本次比赛中,我们没有取得,但是大家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同心协力,共同拼搏的精神是对我们马院优秀品质的体现,未来,我们将继续锻炼,继续努力

此次比赛,锻炼了新生的排球水平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完美体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展现了马院学生青春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