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院开展学习中国学联史会议

时间:2021-11-18作者:徐锦红 /文 张依/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追溯学联历史,培养我院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卓绝奋进的精神,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8日在靖逸楼313会议室组织开展以史为鉴,展望未来”主题会议。

“从五四运动的‘外争国权,内惩国贼’到新时代的‘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百余年来,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矢志不渝地团结凝聚青年学生,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勇立时代潮头,肩负历史使命,贡献了青春力量……思政20王雪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百余年来学联将青春血液注入国家发展的历史,她的发言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学,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议

思政20李梢逍同学表示,我们应自觉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自身政治素养,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服务同学,坚持爱国奋斗和自我革新,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学生干部

思政20曾莹莹则发表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把个人与国家紧紧联系在一起,既要仰望星空,看清当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所处的历史阶段,心怀未来;又要脚踏实地,学习知识,增长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的感想。

回首百年学联的奋斗与荣耀,马院学生干部将更自信地走好脚下的路,更坚定地眺望远方的路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