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历史决议 续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0作者:周之新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在靖逸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历史决议 续写时代华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组织员参加现场观摩。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视频《百年奋斗启新程非凡领航非凡成就》。

为了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支部书记从主要内容、重大成就、重大创新、宝贵经验、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展开,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事例生动、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度解读。

专题党课后,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李鹏、郑海友、赵成龙、许佳瑶等四位党员代表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总结历史经验中提出“坚持人民至上”,这是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再次诠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学院基层党建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我们应切实增强服务全院师生的本领,提高开展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师生心里。”教师党员李鹏说。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对党的百年奋进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以史为鉴,仔细研读历史决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的国家事业中去。”学生党员赵成龙说。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最后阶段,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上,还对近期中央、省、市其他相关学习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

(一审:周之新;二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