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会
党建工作

重温党史党章 铭记初心使命——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11-22作者:许佳瑶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时代赶考路,1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畲乡景宁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中心里,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内容生动、论述严密的专题党课。在专题学习中,支部书记精讲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与享有的权利,并以实际例子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在工作中做到讲政治、严规矩、守廉洁、勇担当、善作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中心内设主题展区,全体党员参观了“景宁概况”“奋进的足迹”“党旗下的畲乡”“习近平同志与景宁”四个展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畲汉群众浴血奋战的革命程,畲乡在改革开放后的沧桑巨变,习近平总书记对浙西南革命老根据地县人民群众的关心与关怀。


学习过程中,面对中心微心愿认领墙,十余名党员还主动认领了微心愿,进行了捐款活动。

(一审:周之新;二审:方振宇;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