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院特邀北大哲学博士黄越泓进行考研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11-20作者:张艳/文 黄妙缇/摄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调动全院学子考研积极性,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11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会议厅召开了考研推进会。本次讲座邀请北京大学哲学博士黄越泓主讲马院全体学子参与聆听。

黄越泓博士以自身为例,从“为什么考研”这一问题入手阐释了考研的重要性,强调考研在提高自己的学历层次的同时,可以提升思维方式、学科视野、专业技能与社会关系等,更好地服务社会,更好实现人生价值。“除了日常学习积累的知识储备需要足够坚实,走上考场时,同学们还需要稳住心态,做到稳中取胜...”黄越泓博士简要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和政策,备考背景、学校学科、复习策略三方面对如何备战考研进行了详细讲解。

黄越泓博士的分享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议,同学们纷纷就考研专业如何选择院校等问题向黄越泓博士寻求建议,黄越泓博士根据不同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了指导,同时他鼓励同学们根据个人发展方向,列好时间表,找准自身节奏,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提高备考竞争力。金宇威同学表示,听完黄越泓博士的分享大有收获,使自己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准备更有底气。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