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马院举行2021年“勤学笃行”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时间:2021-10-20作者:王瑾娴/文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督促、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在全院学生中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10月20日晚,我院在7B323举行2021年“勤学笃行”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我院各班班委参与仪式,我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出席。

启动仪式上,我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封红艳介绍了我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学风建设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随后,各班学习委员结合班级的实际,阐述班级学风状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寻求解决办法封红艳就各班学风问题,提出两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使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使命,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二是抓常抓长,促进学生良好行为规范养成。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程,要坚持常抓、持续抓,要强化日常管理,要把工作做到平时、做实、做细。

仪式最后,各班班委集体宣誓,积极主动地投入学风建设活动之中,带动学习、引领思想、传递文明,营造我院“勤学笃行”优良学风建设的浓郁氛围。

学风建设是高校教育的目标,此次学风建设启动仪式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形成良好的院风的基础和前提,开启了马院优良学风建设的新起点、新征程。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