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关注心理健康,培养合格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一)

时间:2021-10-15作者:徐锦红 /文 点击:{动态点击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人民教育事业,潜心育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水平,10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学习培训会。党委副书记李鹏以及封红艳、吴春莺,周之新三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委副书记李鹏表示,心理健康教育是我们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学生身上出现一些问题,大都源自心理问题,我们只有抓住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才能快速有效地解决问题。李书记并讲述了开展此次培训会的意义,并要求各位班主任通过学习,将心理辅导融入到班级管理之中去,更好地了解学生,引导学生积极健康生活。三位班主任在会上围绕班级学生的一些心理担忧进行总结和分享,互相交流解决方法

此次心理健康培训会进行实践经验总结和分享,改进班主任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种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马院学生全面发展,开展德育工作新局面。



一审:封红艳;二审:周之新;三审:李鹏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